跳至主要內容 跳至主選單

版權及私隱條例

 

版權

本網站和其內容,包括設計、照片、圖表、動畫、音頻、視頻、文字檔案、插圖及網頁內文,均為香港大學饒宗頤學術館(下稱「學術館」)及/或饒宗頤教授(下稱「饒教授」),及/或擁有其版權的有關人士所有。未經授權,不得以任何方式轉載、刊登、傳送、複製、派送、使用或利用經本網站獲取的任何內容作不當、違法,或商業用途。學術館及饒教授保留其一切權利。

免責聲明

本網站的用戶可在確認本網站為材料來源的前提下使用本網站的內容作個人和非商業用途。學術館不會對網頁內其資料的完整性、正確性、對任何用途的適合性和可利用性作出明示或隱晦的保證。
任何情況下,學術館都不會就任何人士因使用或不能使用本網站或其中的任何內容、或因使用本網站或其中的任何內容而作出的任何行動或決定,而負上在合約法、侵權法或其他法律上的任何損害或損失的責任。

本網站的用戶有可能經本網站連結到由其他組織提供而不受學術館控制的網站,學術館不會對此等其他網站的內容負責,亦不會對使用此等其他網站而引起的任何損害或損失負責。

商標或商號

香港大學饒宗頤學術館的網站(網址)為 http://www.hku.hk/jaotipe,並未授權或設立任何分支或相關網站。現時學術館的館址在香港大學鄧志昂樓,國內或其他地方並無支部或分館;若日後出現類似網站及業務,一概與學術館無關,如發現冒充本學術館或出現侵權行為,學術館會保留法律追究的權利。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香港大學饒宗頤學術館(下稱「學術館」、「本館」)網站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均遵從《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規定,及確保本館工作人員同樣遵守。本館網站祗收集基本及有限度的個人資料。

  1. 本館網站收集閣下(登記/註冊人)的個人資料將作以下用途:
    • 確認及識別閣下(登記/註冊人)的身份。
    • 處理閣下的登記/註冊。
    • 下載文字檔案的數據記錄。
    • 本館所舉行之研討會、講座、展覧等宣傳事宜。
  2. 登記/註冊者均以電子方式註冊/登記及傳遞資料,有機會在過程中被第三者竊取。登記/註冊者如因此引致損失或騷擾,學術館將不會負任何責任。
  3. 所收集得的個人資料將會絕對保密。本館不會將閣下(登記/註冊人)的資料提供給香港大學其他部門、團體、機構或個別人仕作任何商業性或非商業性用途。除非獲得資料當事人同意或在法律強制下。
  4. 登記/註冊人可隨時來函要求刪除其個人資料。